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湖南安乡县工会系统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www.workercn.cn2018-05-30 14:42:1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5月28日,湖南省常德市安乡县总工会召开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全县工会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调度会。安乡县总工会党组书记车德军主持会议并领学了国务院安委办《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湖南省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三湘行”活动的通知》精神,常德市安委会关于印发《常德市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沅澧行”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及安乡县安委办关于“强执法防事故”会议精神。会议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全县工会系统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湖南安乡县总工会结合本县实际和工会职能,制定了全县工会系统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并于5月22日下发到全县各基层工会并召开了全县工会系统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将通过开展安全发展主题宣讲活动,向全县广大职工深入宣传习近平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组织工会会员志愿者,深入基层、下到一线进行安全生产形势和《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及各种安全常识的普及;到企业、社区等人群密集型场所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广泛开展查找事故隐患和职业危害活动。广泛发动开展职工“查隐患、保安全、促生产”活动。根据不同行业,积极开展企业安全文化宣传活动。通过为企业职工和农民工赠送安全生产及劳动保护宣传手册,传播普及安全知识,服务企业安全管理,推进安全文化建设等。(周先兵)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