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龙游供电:快速响应提前“抗寒”
//www.workercn.cn2018-01-25 08:34:36来源: 浙江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1月23日,国网龙游县供电公司召开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工作部署会议,认真贯彻省、市公司及龙游县人民政府关于切实做好应对寒潮及雨雪冰冻天气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科学有序地做好抵御防范工作。

  据悉,随着气温不断下降,预计1月25~29日衢州市龙游县将出现降雪天气。为确保迎峰度冬期间龙游电网的可靠运行,龙游供电公司提前谋划、认真分析、科学预控,全面开展迎峰度冬各项准备工作,做到“人员、措施、工作”到位。

  为进一步巩固电网运行基础,该公司重点梳理往年冬季易发生断电区域,作为重点防范区域,对易受冰雪灾害的大力山区、南部山区等地区开展线路专项特巡,重点落实线路防寒、防冻、防火、防闪络等工作,确保线路安全。同时,还计划组织人员对县人民医院、广电、十里坪监狱等全县重要用户开展特巡工作,提供专业指导。

  同时,针对低温、雨雪、冰冻等天气的设备运行特点,该公司结合近几年冬季发生的设备异常情况和典型案例,举一反三、严加管控,强化设备检修质量控制,加大缺陷、隐患整治力度,提前布置落实各项设备运维管理措施,确保设备安全可控。除此之外,该公司不断加强各类物资及人员的配备,确保应急抢修材料充足﹑安全工器具配备齐全﹑车辆随时可用、抢修后勤补给到位。

  面对即将到来的强降温,龙游县供电公司已做好攻坚战准备,组织专业抢修队伍22支,抢修人员500余人,组建党员先锋队8支,80余人,青年突击队2支,40人,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急速冰冻灾害,充分发扬“走进一线,吃苦在前”的精神,陪伴大家度过一个温暖的下雪天。(张文祺)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