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四川省第三届安全生产先进典型命名表彰会在蓉召开
//www.workercn.cn2017-12-25 14:23:25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第三届全省安全生产先进典型命名表彰会在蓉召开

30名优秀代表上台领奖 掌声响起来

  本报讯 20日,全省安全生产先进典型命名表彰会在蓉召开,共有30名代表分别获得了“最尽职的安全操作手”、“最负责的安全管理者”、“最履职的基层安全监管者”称号。省政府安办副主任、四川煤监局副局长邢建国,省总工会副主席李茂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今年7月,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部署开展了“最尽职的安全操作手、最负责的安全管理者、最履职的基层安全监管者”先进典型人物评选活动,此次活动是我省连续开展安全生产典型人物评选活动的第三届,活动由各市(州)安委会办公室、省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中央在川和省属重点企业按要求,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方式,共向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推荐申报对象309名。其中,市(州)推荐了202名,中央在川和省属企业直接推荐了74名,省级部门推荐了33名。评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通过资格审核、初选入围、网络投票、综合评审等程序,确定了三类候选人共90名进入网络投票环节。11月16日至25日,省政府安办又在网络平台同步开展了网络投票活动。据统计,累计投票人数超过了300万人/次。

  会上,李茂林对此次荣获称号的同志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努力为全省安全生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邢建国在讲话中提出,党的十九大要求我们要弘扬“工匠精神”,就是要有心细如发、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有心无旁骛、敢于担当、敢于碰硬,做事追求极致的专注品质;有把一件不起眼的小事干成不平凡的大事的实干精神。这次活动共评出30名安全生产先进典型人物,他们是从全省309名推荐申报对象中,经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的。他们都是群众公认、业绩突出、事迹典型的先进代表,集中体现了安全生产领域的“工匠精神”,他要求全省要认真学习安全生产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充分调动广大安全生产工作者的主观能动性,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安全工作水平。(本报记者 杨侃昕)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