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黑龙江大庆石化二厂:“三实”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www.workercn.cn2017-12-12 15:03:35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近日,大庆石化二厂通过多种形式宣贯十九大精神,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强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生产经营中,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带动广大员工提升责任意识,助力企业持续安全生产。

  思想上“求实”。该厂党委要求全面了解“砥砺奋进的五年”取得的成就,吃准吃透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及时学习十九大重要报告、党章(修正案)决议等重要文件精神。该厂党委要求党员干部要放开眼界、坐住身子、钻进思想、深研精髓,要结合十九大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全面、客观、深入地分析当前和今后党的基层组织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把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紧密结合,力求解决生产瓶颈问题和治理隐患,使各党支部工作更好地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规律性,更好的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员工干劲,确保企业高效发展。

  工作上“务实”。该厂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组织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确保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党委提前制定了学习贯彻方案,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通过党委班子中心组学习,党群例会、特色学堂、线上网络、微信推送、收听收看,线下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在吃透精神上下功夫,将所学、所悟、所感运用到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要把推进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机关科室、每名党员干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力戒空谈,进一步形成鼓实劲、干实事、求实效的良好风尚。

  作风上“朴实”。该厂党委在十九大报告学习贯彻中,党员干部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做好信息宣传员、矛盾化解员。该厂还将十九大重要精神与企业党建工作密切结合起来,与促进企业发展密切结合起来,与解决员工诉求密切结合起来,实现以学立德、以学促干,带头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分厂领导主动和党员干部聊“家常”、交朋友,把情况掌握在基层单位,把认识形成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工作落实在班组,以优良的作风赢得员工的尊重和信任,带动干部员工戳力同心,全力冲刺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张金玲 姜浩)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