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江苏无锡阳山镇举办2017年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图)
//www.workercn.cn2017-11-27 15:46:5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举办2017年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

  这次演练在该镇新渎社区举行,旨在提高职工群众面对火灾事故发生时的应急救援能力,最大限度减少火灾事故对生命财产造成的危害和损失。参加此次演练的有阳山镇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各村(社区)、部分重点企业的职工以及部分社区居民。演练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人员疏散演练阶段,火灾发生后,迅速报警,消防员赶到现场,楼中居民进行疏散;第二阶段为现场救援教学阶段,当有人遇到危险时,旁人该如何正确进行应急救援,避免死亡事故;第三阶段为消防演练比赛阶段,现场企业及各村(社区)的队伍依次上场灭火,工作人员记录耗时,评出三个等级。比赛结束后,由阳山镇副镇长陈超对本次演练进行总结点评,并向比赛中优胜的队伍颁奖。

  此次演练使各职能部门、村(社区)、部分重点企业及居民更加熟悉《阳山镇火灾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的运行程序和方法,提高各救援力量协调作战的能力。(盛湘洋)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