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长春市供热集团计量仪表公司签订“职工安全责任书”
//www.workercn.cn2017-02-23 13:35:00来源: 中工网—《劳动新闻》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官思妍 通讯员 范巍)新春伊始,随着一声声“承诺人”响起,20日,长春市供热集团计量仪表公司举行了2017年度“职工安全责任书”的签订及“安全生产承诺”仪式。

  安全责任书的签订不仅是作为供热人对安全生产的一份承诺,更是对自己和家人的承诺。高点作业、电气安装、阀体焊装、监控安装维护……随着长春市供热集团计量仪表公司的不断成长,工作任务随之增多。为不断强化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以及安全动态意识,杜绝员工在施工现场、换热站以及锅炉房的巡检过程中出现各类安全事故,计量仪表公司结合每个员工的岗位特点、个人工作特点以及不足,在“职工安全责任书”中增加了针对每个员工的“个人安全生产要求”。

  记者了解到,“职工安全责任书”采取逐级签订,并将该项要求发至每一名员工的手中,从员工的精神层面上开始,逐步渗透到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使公司的全体员工都能够真正理解并做到“六从”安全生产文化——从源头提升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从基础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技能、从点滴强化职工的安全生产理念、从细节提升员工的安全生产素质、从“零”安全生产事故开始做起并延续、从实际出发切实强化员工的岗位安全生产操作。而“安全生产承诺”是在这份庄严的承诺上对自己的进一步提升。

  在努力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的同时,长春市供热集团计量仪表公司从上到下,坚持与“违章、麻痹和不负责任”三大敌人作斗争,在不断提升安全知识的基础上,提升公司全员的安全素养,在“红线意识”、“六从”安全生产文化、“以人为本、安全为天”的安全宗旨的前提下,在不断提升、不断创新的2017年作为一个新的基点,向明天迈进。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