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危化专家赴五通桥区排查隐患200多处
//www.workercn.cn2016-12-19 19:08:36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6日,四川省危化协会在乐山市五通桥区召开安全环保隐患排查工作座谈会。

  自今年4月起,受五通桥区政府委托,省危化协会成立了专门的项目专家组,组织安全环保专家,在五通桥区开展了安全环保隐患排查工作。据悉,今年4至11月,危化协会共组织专家组10批次深入五通桥区重点监管的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现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专家出行共213次,共排查出隐患251处,其中,安全基础管理隐患99项,工艺技术类隐患152项。同时,共组织专家组5批次深入五通桥区重点监管的环境保护风险企业现场进行环保摸底隐患,专家出行共67人次,共排查出隐患61处。

  今年以来,危化协会对隐患的排查采取了“一厂一册,一患一表”的隐患排查方式,一个企业一个隐患排查档案,确保隐患及时发现、持续跟踪、闭环处理。截至12月初,五通桥区重点监管危化生产企业在安全隐患整改费用上累计已经投入约1973.26万元。其中,约60%较为容易整改的隐患企业已完成了整改;约30%整改投入较大、整改周期长的隐患企业已着手进行整改;剩余10%是近期发现的整改难度较大的隐患,由于时间较短,企业尚未制定有效的整改计划。(记者 杨侃昕)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