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宁波保税区总工会送健康讲座进企业
//www.workercn.cn2016-09-23 19:41:0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自我保健意识,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宁波保税区总工会以开展“名医直通车四进三送”健康服务活动为契机,于9月中下旬先后送两场健康知识讲座进企业,宁波亚乐克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宁波比亚迪半导体有限公司等共计200余名职工群众参加了讲座。

  两场讲座分别以《宫颈疾病防治知识,骨质疏松——女性朋友的健康》、《健康睡眠与睡眠障碍》为主题,特聘请专业医生为授课老师,老师们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形象生动的案例,号召职工群众关注自身健康,并有针对性地介绍了简单易学的自我保健小窍门。本次系列讲座得到了参与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讲座让他们了解到许多保健知识,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还能继续参加这类活动。

  保税区总工会在送健康讲座进企业的基础上,也同时开展了气功八段锦健康教学活动、瑜伽义务教学活动等,多管齐下,进一步提高职工群众健康素养。同时,下阶段保税区总工会将以心理讲座为切入点,成立心理辅导志愿者队伍,持续开展职工关心关爱系列活动。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