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北京顺义张镇工会深入建会企业查安全
//www.workercn.cn2016-09-14 15:32:08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杨琳琳)9月7日,北京顺义区张镇总工会联合镇安全科对镇域内建会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单位10家,发现隐患43处,立即整改27处。

  检查人员主要对各单位消防应急设施是否齐备、有效,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用火、用电、用气行为是否符合安全管理规定,企业员工能否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逃生应急方法进行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检查人员现场对企业负责人进行说明,并要求立即整改。

  此次检查,全面排查了安全隐患,严厉打击了安全生产非法行为,及时发现和整改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切实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