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职工安全卫生防护“工具包”推广活动在沈阳启动
//www.workercn.cn2014-12-16 07:26:28来源: 沈阳晚报
分享到: 更多

“工具包”推广活动在沈启动

  推广活动分为启动宣传、全面推广、评估考核三个阶段

 

  本报讯(记者 王彩丽)12月12日,由市总工会、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举办的推广应用国际劳工组织中小企业职工安全卫生防护“工具包”项目启动仪式,在沈阳市劳动模范活动中心举行。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勤出席并讲话,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庆会利出席。各区、县(市)、开发区、产业工会劳动保护部部长,分管副主席,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市总工会向与会单位发放了“工具包”光盘,市总工会劳动保护部部长何申对其进行了详细讲解。

  为借鉴国际先进经验方法,按照省总工会、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有关要求,经市总工会、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研究决定,拟用三年时间将“工具包”项目在全市中小企业推广应用。推广活动分三个阶段:启动宣传阶段(2014年11月-2014年12月)、全面推广阶段(2015年1月-2016年10月),评估考核阶段(2016年10月-12月)。

  王勤在讲话中表示,“工具包”项目是已被国际上广泛认可的有效方法和实践途径。该项目是工会推动解决中小企业职业安全卫生问题的新模式和新实践,为推动中小企业职业安全卫生工作提供了实际应用和专业指南。各区、县(市)、开发区总工会和各产业工会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扩大宣传,营造氛围;强化指导,总结经验,高质高效地实现推广应用“工具包”项目三年规划的目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