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四川省总联手多部门开展寻找30名尽责“安全人”活动
//www.workercn.cn2014-12-12 07:42:42来源: 华西都市报
分享到: 更多

寻找30名尽责“安全人”

奖励5000元 还有机会得“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

 

  12月1日起,我省“寻找最尽职的安全操作手、最负责的安全管理者、最履职的基层安全监管者”(简称“三寻找”)网络投票开始。活动由省安全监管局、四川煤监局、省总工会联合组织开展。

  寻找 我省30名尽责“安全人”

  “最尽职的安全操作手”:从全省一线工作人员中推荐。评选标准为:模范遵守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生产意识强,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原则,办事公正,敢于向“三违”行为作斗争。

  “最负责的安全管理者”:从全省具体负责安全生产管理的人员中推荐。评选标准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善于研究和思考安全工作,督促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在排除重大事故隐患、避免事故的发生等工作中有突出表现。

  “最履职的基层安全监管者”:从全省各级各部门负责安全监管的基层人员中推荐。评选标准为:忠于职守,坚持原则,秉公执法,认真监督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依法处理安全生产违法行为,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做出突出贡献。

  重奖 物质加精神双重奖励

  主办单位将对各类别评选出的前10名分别授予最尽职的安全操作手、最负责的安全管理者、最履职的基层安全监管者称号。每人奖励5000元。

  同时,对得票靠前的最尽职的安全操作手、最负责的安全管理者和最履职的基层安全监管者(每项各2名,共6名),符合条件的,向省总工会申报“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奖章的每人再奖励3000元。

  投票,火热进行中。目前,正是网络投票的关键时期,网友可以在12月 20 日前,登录省安全监管局网站 http://www. scsafety.gov.cn/或者 51 网 http://www.51grb.com/ portal/首页,点击“三寻找”活动专题,对您所喜爱的“安全人”投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