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全总组织医疗专家赴新疆义诊
//www.workercn.cn2018-06-28 21:53:4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伊犁6月28日电 (记者 王鑫)6月22日至7月1日,中华全国总工会组织上海医疗专家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四师开展义诊暨捐资助学志愿服务活动。8位来自上海各领域的医疗专家来到边疆,为职工送去优质的医疗服务,并和四师医院职工进行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全总国际交流中心、上海市医务工会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会共同组织。来自上海各领域的医疗专家先后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四师七十四团、七十五团、七十二团和四师医院开展义诊交流活动。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是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之一,通过义诊的形式,为贫困地区特别是深度贫困地区职工群众送去优质的医疗和健康资源,服务贫困地区基层职工,搭建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建功立业新平台,不断提升产业工会联系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水平。

  近年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围绕国家扶贫攻坚新形势和贫困地区人民的迫切需求,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817次,参与志愿者28万人次,服务职工群众400万人次。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