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云南通海县总宣传农民工工资支付政策提高农民工依法维权能力
//www.workercn.cn2018-06-19 21:58:5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6月15日上午,通海县总工会同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利用“安全生产咨询日”,在我县城西小花园开展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权益”的宣传活动。

  通过标语宣传、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对农民工工资支付等相关政策法规进行宣传解答,同时向他们了解工资发放情况,叮嘱他们遇到欠薪问题时要及时向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反映,切不可采取自残、封门堵路等非正常手段讨薪。活动共接受政策咨询160余人次,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270余份。

  下午3时,通海县总工会协同人社、住建等部门深入建筑一线工地进行农民工工资支付和维权政策宣传,并对每一位建筑工人发放了《我们永远在你身边--致农民工的公开信》。

  本次宣传活动深入群众,广接地气,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农民工对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知晓度,帮助农民工提高了依法维权、理性维权意识,营造了关爱农民工、切实维护农民工权益的良好氛围。(王奕淳)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