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铁岭县总学雷锋进企业送岗位
//www.workercn.cn2018-04-20 14:50:23来源: 中工网——《辽宁职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记者 邹晓蕾) 近日,铁岭县腰堡镇职工文化广场,格外热闹,2018年“学雷锋春风送岗惠民行”现场招聘会正在此举行。本次活动是铁岭县总工会“学雷锋进企业送服务”系列活动其中的一项——送岗位。

  招聘会由铁岭县总工会主办,铁岭高新区、铁岭县工业园区、辽宁职业学院、铁岭技师学院联合承办,县总工会投入资金3万元,精心筹备近两个月,对县内200余家企业的用工需求,以及群众就业的渴求进行了充分调研。现场辽宁博联过滤有限公司、辽宁恒大重工有限公司、辽宁中利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辽宁津达线缆有限公司等34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500多个岗位。

  这次招聘会有近2000多名求职者到场应聘,达到了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创造机会,实现企业发展、群众就业等双赢目的。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