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国网白城工会关爱职工一步到“胃”
//www.workercn.cn2018-04-13 09:52:43来源: 中工网——《劳动者报》
分享到: 更多

  据中工网 进入4月以来,又到一年国网白城供电春季检修全面铺开的时段。在阡陌纵横的田野,白城供电职工的身影随处可见,成为了这个春天最美的风景。

  为了让身处“春检”一线的职工全情投入各项工作,更好的服务于白城经济社会发展。国网白城供电公司工会充分发挥职工“娘家人”的贴心暖情作用,连日来,“娘家人”的身影奔走于各个作业、施工现场,把心系安全生产的关爱叮嘱,送到了一线职工的心里;让营养可口的爱心早晚餐,一步到“胃”,温暖了一线职工的身心。

  户外乍暖还寒的天气,与供电春季检修一线职工火红的工作场面形成了鲜明的对照,时近中午,公司工会“娘家人”送餐来了,一盒盒精心搭配的饭菜,透着诱人的香味,飘进了每个一线职工的心里,阳光下,映衬着职工们开心的笑容,特别是在通榆220千伏胡家变电站和镇赉220千伏杏花开关站两个相继投运的施工现场,180余名职工共进“爱心午餐”的场景,构成了“春检”中最美的劳动者画面。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