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江西信丰县总工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www.workercn.cn2018-02-27 15:28:4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江西信丰县总工会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具体总结如下:   

  宏扬学雷锋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组织了500余名志愿者在水东解放东路段义务巡逻和文明劝导,加强居民爱护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弘扬文明新风。同时,对背街小巷、卫生死角的卫生进行了清扫,给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深入开展“走基层、送温暖”精准扶贫慰问活动。活动中,江西信丰县总工会志愿者到结对帮扶的小江镇柳塘村、芫坝村,为他们送上米、油等物资,同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近况,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

  开展春节大走访大慰问活动。活动中,江西信丰县总工会志愿者与退休干部、困难职工,亲切交谈,对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肯定,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祝他们新春快乐!引导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积极进取,让他们感受到雷锋精神的传承,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王萍)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