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广东工会助力外来务工人员返乡
//www.workercn.cn2018-02-15 08:32:16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叶小钟 特约通讯员曾勇)2月11日,广东省总工会和广铁集团联合开展了“在粤外来务工人员平安返乡专列”发车仪式,欢送2000多名外来务工人员登上广州开往河南信阳的K4210次返乡爱心专列。

  广东省总日前发出《关于协助做好2018年春运工作的紧急通知》,动员全省各级工会全力协助做好春运工作和在粤外来务工人员平安返乡。广东各基层工会收集本区域、本单位外来务工人员的乘车需求,与铁路、公路等客运部门对接,尽可能为不同地域的外来务工人员服务。同时,继续开展“暖流行动”,服务“铁骑大军”返乡,开展引导咨询、重点帮扶等各类志愿服务。

  据统计,广东省各地市工会共帮助511.2万人次务工人员平安返乡。广铁集团共发出务工人员专列89趟。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