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广西柳州市三江县总开展2018年服务农民工“暖流行动”
//www.workercn.cn2018-02-12 15:34:5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老乡,回家之旅辛苦了,欢迎老乡回家,请您歇歇脚,吃个热包子,喝杯姜茶,暖暖身子……”工会工作人员对返乡农民工说道。

  “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更感谢三江县总工会所有同志的付出和努力,让我们这些回乡农民倍感温暖”一位年轻的返乡农民工对三江县总工会志愿者们说道,返乡农民工纷纷对此次“暖流行动”表示赞赏。

  “暖流行动”温暖着无数归家人的心,多年来,三江县总工会坚持开展“暖流行动”。近几日,三江县总工会在三江南站设立返乡农民工“暖流行动”服务点,为迢迢归途的农民工免费赠送面包、方便面、鸡蛋等食品;此外,该县总工会领导亲自到服务点发放食物,现场为他(她)们宣传农民工维权知识、毒品预防知识、防艾知识、工资集体协商知识及综治维稳知识,同时还讲解十九大以来的最新政策。活动中,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做好农民工返乡服务工作,在全县乃至全社会营造一个理解、关心和关爱农民工的良好氛围同时献上党和政府的温暖。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