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江西全南县总工会走访慰问劳模暖人心
//www.workercn.cn2018-01-19 21:43:5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江西全南县总工会走访慰问该县各级劳模,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劳模的关心送到劳模的心坎上,让广大劳模们,尤其是困难劳模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全南县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韦汝带队先后走访慰问了全国劳模黄正瑞、省劳模江列牙、李振东等,每到一户,陈韦汝都与劳模促膝谈心,详细询问劳模及家人“身体如何,生活怎样?有什么困难,有什么需要我们工会做的?”并为劳模送去慰问金。

  切实关心爱护劳模,做好劳模的管理服务工作,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是工会组织应尽职责,全县各级工会要大力宣传弘扬劳模精神,进一步发挥劳动模范的示范带头作用。(黄连娣)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