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江西乐安县总驻乐家村连心小分队注重为贫困户办实事办好事
//www.workercn.cn2018-01-19 17:20:4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17日,乐安县总工会驻公溪镇乐家村连心小分队请小卡车送橱柜和电脑桌到贫困户杨友根的新家,并帮他搬上五楼,把他的电视机放上电脑桌。至今,连心小分队已经先后六次送床、棉被、衣服等物品到杨友根,及时帮助解决他的家庭困难。同时,通过争取移民搬迁政策帮他解决了居住难题,住上了新房。一年来,连心小分队经常帮助贫困户办好事办实事,得到当地群众的称赞。

  残疾人贫困户蒋义宗需要轮椅,县总工会驻公溪镇乐家村连心小分队帮他从县残联争取轮椅并领出来,自己请车子将轮椅送到蒋义宗家里,并帮他把轮椅安装好。贫困户黄金龙儿子就读于上海市工程技术学校,他本人不知道“雨露计划”,连心小分队上门找到他帮他填好表,他要出去打工,没有时间办手续,连心小分队全程帮他办好“雨露计划”各种手续。

  乐安县总工会 “连心”小分队经常深入移民搬迁村小组农户家中,促膝谈心,耐心做好移民搬迁户工作,有8户贫困户进行了移民搬迁。同时,帮助贫困户争取危房新建和维修项目, 1户贫困户房屋列入新建项目,4户贫困户房屋列入维修项目。

  乐安县总工会 “连心”小分队争取单位资金资助贫困学生。今年,乐安县总工会资助了8名贫困户子女读书,共发放资助金5000元。其中2名孤儿,每个孤儿发放资助金1000元。(张小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