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湖南新田县总工会扶贫出实招
//www.workercn.cn2018-01-18 16:07:23来源: 中工网——《湖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真没想到,在我有生之年还能看见公路修到家门口……”近日,在新田县总工会、团县委的帮助下,永州新田县贫困村封神岭自然村村民盼望已久的800多米长的环村公路全面竣工,正式投人使用。

  据了解,封神岭自然村由于地理位置偏远、自然条件恶劣,整个自然村总体状况落后,村内全是简易泥土路,一遇雨天路面更是坑大洼深,泥泞不堪,严重影响了老百姓的日常出行和生产生活。

  扶贫工作队进驻该村,经多次走访调查,勘察现场,并召开会议决定帮助该村兴修环村公路。为弥补资金不足,工作组积极向中国光大集团争取项目扶持资金21万元用于环村公路建设,为该村脱贫致富奔小康铺出了新路。(通讯员邓亚军胡桐顺)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