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黑龙江佳木斯市总工会2018年两节送温暖活动启动
//www.workercn.cn2018-01-18 15:50:02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赵敏 记者 李佳慧)1月11日,佳木斯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晓辉带领第一慰问组一行4人,深入到郊区总工会、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及生产车间、困难职工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市总工会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佳木斯市郊区总工会,与区领导和工会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该区有关送温暖工作和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并送去慰问金10万元。慰问组要求区工会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好两节送温暖活动,特别是要按照精准帮扶要求,用好送温暖活动专项资金,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群众的心坎上,让他们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在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职工思想状况,鼓励企业工会干部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共同推进企业发展,并要求企业工会关心每一位困难职工,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慰问组还来到生产车间及困难职工家中,为困难劳模和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和每人2000元慰问金。同时,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等状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坚定实现美好生活的信心。

  据悉,佳木斯市总工会2018年两节送温暖活动,由佳木斯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组成5个慰问组,分别深入到各区和相关企业、劳模、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关爱。目前,各慰问组慰问活动正陆续展开。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