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内蒙古鄂前旗总走访慰问省部级困难劳模送温暖
//www.workercn.cn2018-01-18 14:12:3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17日,内蒙古旗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布仁,旗档案局局长奇革命一行4人,走进了自治区劳模马平川家。

  慰问中,张布仁与马平川亲切的拉着家常,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及生活状况,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在工会组织的关心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并将中央代表团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赠送的纪念品送到了劳模马平川手中,同时送去了省部级劳模补助金15000元,米面各50斤,大豆油10斤。

  临行前,劳模马平川紧紧握住张布仁的手激动的说:生活越来越好,党和政府为他们送来的关爱、工会组织送来的关心看得见、摸得着,心里既温暖又踏实。(赵江)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