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苏州工会创新打造“普惠大厦”
//www.workercn.cn2018-01-02 07:43:2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2月14日,苏州市总与昆山市周庄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苏州工会会员到周庄旅游不仅可以享受门票七折优惠,还可以成为周庄景区的行风监督员。

  从2016年2月开始启动,经过初期的集中采集及后期的常态化采集和管理,如今,苏州工会信息管理平台中的会员信息数已达252万,占全市会员数的70%。   

  在昆山,工会会员卡已变身“惠员卡”。据昆山市总工会主席赵坤元介绍,今年起,苏州市总联合昆山市农商行,面向全市工会会员发放工会会员卡,持卡会员在吃、住、行、医、游、购等方面享受特惠增值服务。目前,苏州市总工会已发放工会会员卡10万张,吸引签约特约服务商户70家,参与会员达30多万人次,投入经费超300万元。

  据介绍,由于苏州银行的服务器容量有限,加上银行系统安全的需要,会员在参与苏州工会线上活动时常常会遇到系统无法响应的情况。为彻底解决这个问题,2018年,苏州工会将打造独立的“苏工惠”APP,直接面向全体会员,并不断调整服务内容,使服务职工工作更实际、更有效。

  此外,为了适应职工需求的多样性,明年苏州工会将进一步由特惠服务向普惠服务转型,一方面整合工会内部资源,另一方面积极争取政府公共服务和社会资源,丰富服务内容,拓展服务范围,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在“双满意”工会建设的征程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翟剑)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