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新疆新源县总工会开展“2017年春节送温暖活动”慰问活动
//www.workercn.cn2017-01-16 20:16:3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困难职工群众吃得怎么样、住得怎么样,能不能过好春节,始终牵挂着“娘家人”的心。1月13日至15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总工会开展了为期三天的“2017年春节送温暖活动”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全县困难职工、环卫工人、农民工和战斗在维稳一线的公安协警,为他们送上了“娘家人”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公安巡警大队现场,慰问组详细询问队员们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对大家在当前严寒的天气下坚守一线岗位表示关心和敬意。在慰问环卫职工现场,慰问组对环卫工人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对环卫工人辛勤劳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为提升新源卫生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在慰问企业困难职工现场,慰问组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基层工会发展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倾听基层工会干部和职工们的意见和建议,为困难职工送上了面粉、清油等慰问品,向他们送去工会组织的关心问候和新春祝福。在慰问农民工现场,慰问组详细了解农民工的生产、生活情况,向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广大农民工送去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

  “马上过春节了,县总工会又为我们困难职工送来了面粉和清油,让我们可以安心过个春节!”1月13日,在伊犁钢铁有限公司上班的环卫工人玛依努尔收到慰问品后,露出暖心的笑容。公安协警吾拉孜·沙哈塔力说:“感谢工会组织和各族职工的关心与厚爱,我们一定时刻牢记使命,坚守工作岗位,为新源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多做贡献”。

  此次春节送温暖活动是新源县两节送温暖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慰问活动共慰问了环卫工人、企业困难职工、农民工和公安协警近700人,是新源县总工会近年来送温暖工作资金投入量最大、覆盖职工面最广的一次。(杨宏新)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