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工会送温暖(图)
//www.workercn.cn2017-01-13 13:16:05来源: 中工网—《河南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1月10日,开封市总工会深入精准扶贫村杞县沙沃乡大姚寨村开展送温暖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价值5000多元的米、油、牛奶等慰问品,以及新年的祝福。摄影报道/记者 刘长征

  1月9日,周口市总工会工作人员一行,前往结对帮扶村西华县皮营乡邝桥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为10户困难家庭共送去1万元慰问金。摄影报道/记者 葛 颖

  临颍县总工会

  1月10日,临颍县总工会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河南中大恒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亲亲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并带去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现实,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渡过难关。(寇 果)

    汤阴县总工会

  1月10日,汤阴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带着大米、面粉、食用油、军大衣、毛巾、饼干、春联等慰问物资先后来到河南亚新钢铁、北方铁路器材、益海嘉里、九州药业等企业及县文化中心、汤城上品等建筑工地,对工作在生产一线的职工(农民工)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一份冬日的温暖和新年的问候。(王计亮)

  汝州市总工会

  春节即将到来,汝州市总工会的干部职工牵挂着大峪镇田窑村贫困户。近日,他们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为他们送上过冬棉衣,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贫困,结合自家实情发展脱贫项目,勤劳致富,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生活。(李军现 裴世峰)

  襄城县总工会

  春节即将来临,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牵动着工会组织的心。近日,襄城县总工会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经过摸底排查,为失业和大病困难职工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等基本生活用品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孙保伟)

  叶县总工会

  (记者 郑 巍)1月11日,叶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带领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前往该县龙泉乡大湾张村和任店镇宋营村开展扶贫慰问送温暖活动,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送上食用油、大米、鸡蛋等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