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北京天竺工会为困难职工“雪中送炭”
//www.workercn.cn2017-01-06 15:49:47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顺义区天竺镇工会领导来到北京奥通博雅汽车服务公司困难职工张爽家中,为其送去1万元慰问金。

  张爽是北京奥通博雅汽车服务公司的一名普通职工,去年10月底在北京儿童医院顺义妇儿医院早产了一对双胞胎女婴,因羊水早破造成胎内感染,两个女婴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心肺发育不良,北京儿童医院顺义妇儿医院对其下了病危通知书。

  事后,孩子被送到北京八一儿童医院进行抢救,术后进入重症监护室继续救治。因家庭困难,高额的医药费让张爽一家苦不堪言,为了挽回孩子的性命,张爽一家四处借钱,如今已负债累累。得知此情况后,工会和同事及时向她伸出援手,为其筹集善款。在众人的帮助和医生的全力救治下,两个孩子的病情已逐渐稳定,张爽终于和两个孩子团聚。(天 竺)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