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张家界因户施策帮扶困难职工
//www.workercn.cn2017-01-06 15:28:41来源: 中工网—《湖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通讯员 唐乔乔)1月4日,张家界市总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困难职工帮扶和节日慰问工作。

  今年来,张家界市总工会按照“三个贴近”的工作思路,以服务“四化两型”建设为主题,以发展和谐劳动关系为主线,以维权帮扶为重点,着力为职工群众解难事、办实事,着力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为“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战略的实施作出了积极贡献。

  当天的会议要求,全市工会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工作目标。要以抓项目、抓招商为工作着力点,提高各基层工会组织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的执行力和战斗力,在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中找准位置、发挥作用、推进工作。

  就如何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和节日慰问工作,会议要求做好调查摸底工作,严防节日慰问走形式。要精准发力,精准帮扶,因户施策,结对帮扶困难职工,做好困难帮扶全覆盖,同时,重点关注国企改革中的困难职工,确保困难职工群众在脱贫攻坚中不掉队。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