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青岛市总工会启动送温暖活动 发放慰问金760万元
//www.workercn.cn2017-01-05 08:10:32来源: 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青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于睿走访86岁的省劳模李致兰

  青岛新闻网1月4日讯 (记者 陈志伟)今天上午,青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于睿一行,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先后走访了部分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花生油、大米等慰问品,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于睿一行来到华通集团公司、青岛宏达塑胶总公司、青岛青整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崂山区总工会进行走访慰问,与企业负责人、基层工会干部、职工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并就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广泛听取意见,与职工代表畅谈全面实现小康奋斗目标,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切实履行工会服务职工的职责,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推进工会精准扶贫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确保全市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温暖和谐、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小康路上一个也不掉队。

  在86岁的省劳模李致兰家中,于睿细了解她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夸她为企业和社会做出的突出贡献。于睿感慨地说,劳模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党、政府、工会不会忘记劳模的奉献。不断解决好劳模的实际问题是工会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要让困难劳模也享受到社会进步的成果,更加彰显劳动的光荣。

  在水务集团困难职工李斌家中,市总工会领导详细询问了职工的工作、生活等状况,鼓励他树立克服暂时困难的信心,在各级党政和工会组织关爱下,尽早走出困境,为企业和社会多做贡献。

  当日上午,市总工会共分六路将筹集的760万元送温暖资金送到了49家市直工会,全面启动全市工会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工会送温暖活动有“五送”,即 “送岗位”、“送慰问金”、“送物资”、“送电影”、“送农民工平安返乡”等。

  近年来,青岛市总工会把扶贫脱贫工作确定为全会重点工作之一,加大帮扶和保障力度,困难职工家庭解困脱困工作实现了全覆盖,共帮助11642户困难职工家庭实现解困脱困。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