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400名环卫工戴上防霾口罩(图)
//www.workercn.cn2016-12-28 09:07:25来源: 中工网—《陕西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入冬以来,古城处处十面“霾”伏,各行各业都尽可能避免雾霾带来的伤害。但是有一群人,在如此严峻的环境中却更加忙碌。环卫工人就是主力之一。

  为了向守护我们城市的天使们致敬,12月21日上午,西安市阎良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走上街头,将400只PM2.5专业防霾口罩一一送到区环卫工人手中,现场示范佩戴方法,并为环卫工人佩戴口罩,让环卫工人在寒风中感受到一股暖意。

  刚刚拿到口罩,凤凰路街办保洁大队51岁的任利真就戴上了:“冬天早上四五点就开始上岗工作,夏天还会更早,而这一时段正是空气质量最差的时候,防雾霾口罩挺贵的,一直没舍得买,没想到咱工会给免费送了,真是太感感了!”她说这防霾口罩对自己和同事来说是最贴心的礼物。

  文/图杨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