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江苏无锡龙达公司爱心基金暖职工心
//www.workercn.cn2016-12-08 15:33:3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江苏龙达转移印花纺织品有限公司开展爱心基金帮扶职工工作,温暖职工心。

  据悉,苏龙达转移印花纺织品有限公司已经连续11年开展此项工作。2015年,龙达公司爱心基金共发放爱心补助50人次、补助金额为11万9千元,2015年度爱心基金的利息为22065元。结余爱心基金为47万9369.65元。精确的数字和透明的管理让职工们安心。捐助者安心于爱心基金的严格管理;受助者安心于爱心基金的粮仓充足。

  据了解,不仅工会会员因病致困可以申请基金补助,会员的父母、子女、配偶、配偶的父母)患疑难重大疾病费用负担过重,致使家庭基本生活出现严重困难的,也会获得医药费支出方面的资助。工会困难职工帮扶的制度化和普惠性在龙达公司的爱心基金体现的淋漓尽致。

  11年的坚持让爱心成为了一种龙达企业文化不可或缺的基因。张占军是龙达公司的老职工,印纸厂的班长,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然而突发性脑溢血让他失去了工作能力,整个家庭雪上加霜。公司爱心基金会决定适当延长其医疗期救助,资助小孩完成学业。除了爱心基金专项特补外,一场大募捐在龙达公司如火如荼的展开。爱心基因在每一位龙达职工身上跃动闪亮,短短几天时间,43140元的善款就募集到位,送到了高占军的家里。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