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2016年开封市工会“双节”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
//www.workercn.cn2016-01-04 18:33:44来源: 河南省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更多

  手拉手送温暖,心贴心促和谐。昨日下午,2016年全市工会“双节”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市总工会向35名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和重病特困职工代表发放了价值17万余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元旦、春节期间,还将集中慰问市区2321名特困职工和结对帮扶人员,发放价值304万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

  市领导黄道功、陶书杰、王文娟、申亚平,十一化建董事长郑建华等出席启动仪式。

  市委副书记黄道功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密切配合,全力推动“双节”送温暖活动的开展。要在春节前积极开展农民工欠薪治理行动,确保农民工能够拿到应得的工资顺利返乡;要强化服务意识,健全服务网络,为在异地打工的农民工提供便捷、快速、高效的服务,保障他们合法权益不受损害;要做好对“双节”期间坚守生产岗位的困难职工和农民工的走访慰问工作,为他们送年货、送生活必需品、送文化,丰富他们的节日生活,切实使广大职工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