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组建-正文
49名!浙江湖州90后青年职工集体投入“娘家人”怀抱
//www.workercn.cn2018-06-11 16:11:5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来自一线的49名青年职工代表参加集体入会宣誓活动

  中工网讯 “我自愿加入中华全国总工会,遵守工会章程,执行工会决议……”

  日前,浙江湖州文创中心产业园联合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湖州市职工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成功举行,49名青年职工代表集体参加了入会宣誓活动。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汤益培和产业园联合工会主席陆美娟共同为湖州文创中心产业园联合工会揭牌。

  会上,湖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郁晓红对湖州文创中心产业园联合工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联合工会成为职工创新创业的“孵化器”,把握好新时代、新青年、新创客的特点,针对80、90甚至00后大学生群体,深入开展“劳动光荣、创造伟大”主题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开展创业指导培训、创意创业大赛、创客交流互动等活动,为创业者提供项目展示平台、交流平台和持续成长空间。并成为文创产业发展的“助推器”,抓住文创产业优势,充分发挥好工会作为联系党和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开展“帮扶、带培、攻关”等工会志愿服务。同时联合工会要成为凝聚职工力量的“蓄水池”,牢牢把握园区职工群体文化层次高、思维活跃等特点,最大化找出本园区职工最关心、最关注、最关切的实际问题与难点,及时梳理、整理职工需求,创新设置活动载体,改进工会服务举措,打造包括关心关爱职工、提升职工素质、组织文体活动等系列服务品牌,不断扩大工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记者 王鑫)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