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组建-正文
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商贸流通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www.workercn.cn2017-12-12 15:36:3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2月7日,宁夏自治区石嘴山市惠农区商贸流通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并召开一届一次全委会议。

  大会经过全体委员无记名投票,共选举产生主席一名,副主席3名,经审主任1名,女工主任1名。王献乐当选为工会主席,刘爱娟当选为经审主任,马丽娟当选为女工主任。

  该区总工会副主席吴茂明对商贸行业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惠农区商贸流通行业工会联合会正处于区工会改革的关键时期,对行业工会工作布满机遇和挑战,要求行业工会联合会必须充分熟悉肩负的重大历史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有效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切实做好工会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惠农区商贸流通行业工会工作新局面,不断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惠农区商贸行业工会工作进入规范化、重点化的轨道,对商贸行业各项工作的开展将产生积极的作用。(孙贵霞)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