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组建-正文
湖南武冈市城市综合管理爱卫工作工会成立助推千年古城更靓丽
//www.workercn.cn2017-10-20 19:30:3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0月18日,正当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下午三点,湖南武冈市城管委会议室座无虚席,热闹非凡。在一阵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武冈市城市综合管理爱卫工作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会议开始,副市级调研员周清白对今年的城管环卫工作进行详细的总结。他认为,今年整个城管工作重心下移,在探索中前行,在实践中稳进,取得了较大成绩,环卫改革基本落实,禁炮工作深得人心,夜宵摊整治、渣土整治和户外广告整治比较到位,交通秩序取得较大改善。

  按照大会议程,会议投票选举出了工会委员会。根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选举乔梁为城市综合管理爱卫工作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吴宏锋、吴建国、胡义雄、夏青松、曾元刚为副主任及工会委员;

  多年来,武冈市城市综合管理爱卫委重视员工队伍建设,维护员工权益保障,努力让员工“事业有平台、工作有快乐、收入有保障、社会有地位”,使员工价值得到提升,业务彰显才华,岗位建功立业。城市综合管理爱卫工作工会成立大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提高职工主人翁意识,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必将产生重要的作用。

  新一届工会主席乔梁作了述职发言,下一步积极利用这个平台开展工会工作,发挥其职能作用,维护职能、建设职能、参与职能、教育职能。工会成为与基层的纽带桥梁作用,让职工努力愉快地工作。

  该市总工会副主席鄢武山到场祝贺,他强调了城市综合管理爱卫工作工会工作开展的意义,并对下一步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工会要切实发挥应有作用,广泛开展职工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同时也要多倾听来自基层职工的声音,维护和保障职工利益,提升单位人性化管理。他还希望城管重心下移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为2200多年历史古城的美好环境不懈的努力。(周云祥 刘小威)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