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组建-正文
哈尔滨道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正式成立
//www.workercn.cn2017-01-17 09:53:35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刘少炜)在哈市道里区总工会的监督指导下,道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局职工积极参与、精心准备,日前,道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如期召开。

  会议通过了《道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分别通过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最终,姜臣当选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姜臣、郭伟、李林、姜立国、刘海燕5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李林、王璐、宋海燕3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道里区总工会主席毛金彪向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当选的第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要求。会上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姜臣,局党委书记、局长魏传利分别讲话。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