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组建-正文
北京朝阳区将建八大行业工会联合会
//www.workercn.cn2016-04-05 07:38:07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朝阳将建八大行业工会联合会 

包括律师、园林绿化、房屋中介等 计划全年建会1万家

    中工网讯  今年,朝阳区总工会将推进律师、园林绿化、房屋中介等八大行业工会联合会的建设,并计划达到全年建会1万家,发展会员10万人的目标。这是记者从3月30日朝阳区2016年度工会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

    据介绍,在进一步推进建会工作过程中,朝阳区总工会还将加强社区(村)、楼宇、孵化器等联合工会覆盖工作的实效性,推动工会干事进楼宇、进社区、进工地,就近吸引小微企业职工和零散就业职工入会。

    此外,今年朝阳区总工会还将广泛开展技能竞赛、技能人才助推、岗位能力提升等活动,启动“朝阳工匠”项目,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据了解,2015年朝阳区新增建会单位1.6万家,发展会员12.8万人,分别是2014年的6.5倍和4.7倍。为了激励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会上还对2015年度朝阳区工会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刘欣欣)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