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山东省金乡县总召开新材料行业工资集体协商会
//www.workercn.cn2017-11-24 19:05:4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1月24日,山东省金乡县总在济宁新材料园区召开新材料行业工资集体协商会议。济宁新材料园区是全国化工园区20强,目前入驻企业36家。参加此次协商会议的是来自新材料园区10家重点企业的负责人和工会负责人。

  山东省金乡县总工会从前期开展行业调研,摸清实情,确定协商议题,到成功举办协商会议,进行了全程指导,并通过新材料产业园区工会向10家重点企业发出协商要约,代表行业职工与企业开展协商,对工资结构、最低工资标准、工资增长幅度、工资支付办法、员工福利待遇等情况进行了协商,达成共识,现场签订协议合同。

  新材料行业工资集体协商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推动本行业职企双方增进共识、互利共赢,辐射带动同行业的企业解决具有共性的协商问题,使更多的企业实现职企共赢,扩大受益面,为全县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增添新动力。(王俊)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