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广西柳州市和平社区开展工资集体协商政策宣传活动
//www.workercn.cn2017-11-24 18:57:1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0月-11月,广西柳州市河西街道和平社区工会联合会协同柳南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在辖区内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签订活动,维护企业和职工双方的合法权益,实现经济和社会协调发展,扩大集体协商的社会影响,提高对集体协商的认知度、认可度,使“调整工资要协商”“化解劳动关系矛盾靠协商”的理念深入企业和职工。

  广西柳州市柳南区和平社区管辖区域位于龙屯路大院内,院内厂矿门面较多,许多个体企业都是外地来柳的经商户,对开展集体合同及工资协商相关方面的政策了解甚少。针对此情况和平社区工会人员在深入辖区门面和企业中,主要通过现场解答、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广大职工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向辖区居民及企业宣传工资集体协商在稳定职工岗位和收入、维护企业和职工双方的合法利益、实现经济和社会协调发展等方面的重要意义。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及企业老板的好评,同时让大家对工资集体协商加深了认识,从内心支持、参与、搞好工资集体协商。  (庞兵)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