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市总在永登县召开全市农民工入会现场会(图)
//www.workercn.cn2016-06-20 19:42:4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甘肃省永登县召开全市农民工源头入会现场会

  6月16日,甘肃省兰州市总工会在永登县召开全市农民工源头入会现场会。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交流我县基层单位农民工入会的先进经验,听取了县总工会“源头入会、就地吸入、零散联合”三个方面开展农民工集中入会和服务农民工的情况介绍。全市各县区总工会、兰州新区工会、高新区工会主席和全市45名基层工会干部参加会议。

  据悉,近年来,永登县总工会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方法,组织引导农民工加入工会,共计吸引农民工会28608人,占全县职工人数的68%。(刘文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