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素质工程-正文
泉州开发区举办公众应急救护培训班
//www.workercn.cn2018-04-20 16:32:5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泉州讯 日前,泉州开发区工委会、泉州市急救指挥中心、开发区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公众应急救护培训班,60多名区直机关、企事业干部职工参加急救知识培训,并顺利通过理论和实践操作考核。

  泉州市急救指挥中心培训科陈荣明主任先后结合近期发生在该市的心脏骤停真实案例,为学员讲述了急救知识科普的重要性。培训期间,学员们在泉州市急救科普教育基地助教们的指导下,分组轮流进行了心肺复苏、止血、包扎、海姆立克氏急救法等专业化操作练习。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学员们实操技能水平。

  去年以来,开发区工委会联合泉州市急救指挥中心举办了四期职业健康安全急救员培训活动,在全区引起了较大反响,众多企业职工纷纷报名积极参与。截止目前,已有300多名职工参加急救知识培训。通过培训,真正让更多的人掌握基础性应急救护常识和技能,让“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在开发区企业广泛普及,从而提高广大职工应急避险、自救互救的能力。(记者 傅乔成 通讯员 章剑晖 谢秋菊)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