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素质工程-正文
陕西省西安市阎良区总举办脱贫攻坚工会干部培训班
//www.workercn.cn2017-09-20 17:48:18来源: 中工网--《劳动者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近日,阎良区总工会举办了“助力脱贫攻坚”工会干部培训班。各镇街总工会、各基联会、各直属工会、开发区工会及部分基层企业工会主席、专兼职工会干部11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围绕扶贫工作政策、帮扶责任、扶贫档案管理等内容进行宣讲,并详细解读了保障性住房、产业扶贫、医疗救助、教育扶贫、就业援助等具体政策,并现场就大家提出的关于“脱贫攻坚”各方面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区总工会困难职工援助中心就《阎良区总工会困难职工救助办法》进行了现场宣讲,同时向参会人员发放《救助办法》。

  区总工会要求工会干部在今后的工会工作当中要把助力脱贫攻坚作为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利用工会资源,在帮扶力量、政策宣讲、就业培训、产业扶贫等方面加大力度,用心用脑、精准精细推动脱贫攻坚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全力以赴搞好精准脱贫工作,真正做到“精准识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全区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作出工会组织的应有贡献。(郭媛媛)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