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素质工程-正文
打造高素质的产业工人队伍
//www.workercn.cn2017-07-23 09:42:07来源: 经济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内蒙古乌兰浩特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大练兵大比武,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员工在晋升提资方面进行奖励。图为该企业炼钢厂转炉技术大比武现场。

  郑志宏摄

  ▼山东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实操车间的老师在给学生讲解汽车配件构造。该学院针对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以汽车专业为特色,为企业输送了大批高质量的产业技术工人。

  本报记者 李树贵摄

  产业工人是创新驱动发展的骨干力量,是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的有生力量。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进行部署。读者来信认为,这对于提高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当前,应加快改革不适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要求的体制机制,充分调动广大产业工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