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素质工程-正文
宁波北仑霞浦街道总工会召开工会信息员培训会
//www.workercn.cn2017-02-23 15:59:4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月20日下午,宁波霞浦街道总工会召开信息培训会,30余名部分规模企业及村、社区、园区工会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街道工会副主席周凌云首先总结通报了2016年度信息工作考核情况,随后由街道专职信息员叶晶晶通过实际案例、照片拍摄等对如何报送、捕捉、搜集新闻素材为与会人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最后,周凌云部署了2017年度信息任务和指标。她对做好2017年度信息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信息员在写信息过程中要突出主题,题目新颖,要写清楚事情发生的时间、内容和具体的做法。二是各信息员在日常工作中要发现亮点,做到眼勤、手勤、口勤,完成规定的目标任务。她希望,各信息员要明白加强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力争信息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