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素质工程-正文
泊头市总工会举办下岗职工及农民工快餐技能培训班
//www.workercn.cn2017-01-16 07:21:2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为促进农民工和下岗职工的实现再就业,结合我市实际用工需求,12月19日-23日,市总工会在福兴源老年公寓会议大厅举办了为期5天的快餐技能培训班。

  为做好此次培训,市总工会邀请了沧州市邀请翔宇职业培训学校专业教师前来授课,重点围绕家庭烹饪、面点制造、推拿按摩几个方面进行了培训。课程安排的丰富而实用,专业教师课堂授课,并现场指导。本次培训共组织了80余名农民工和下岗职工技能免费培训。

  培训结束后,参训下下岗职工和农民工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在获得丰富的知识的同时也拓展了就业方向,为今后的再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市总工会将不断创新培训模式,把培训服务送到最基层,把培训课堂搬到农民工家门口,把培训班办到田间地头,真正为农民工提供心连心,零距离的服务,让更多的农民工朋友得到免费技能提升,力争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王俊)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