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湖北钟祥市产业工人“最美一线职工”评选活动落幕
//www.workercn.cn2018-04-20 20:31:3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4月19日,钟祥市总工会举行了全市产业工人“最美一线职工”第三轮评审会,结合网络投票成绩,评选出了潘凤传等10名产业工人“最美一线职工”,黄星等20名产业工人“最美一线职工”提名人。

  3月中旬起,钟祥市总工会联合市委宣传部等7家单位,以落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契机,开展全市产业工人“最美一线职工”评选活动。活动中,企业积极响应,职工踊跃参与,70多家企业的81名优秀职工参与评选,并形成辐射效应,掀起了全市职工比创新、比技能、比质效、比安全、比节能的热潮。

  第三轮评审采取PPT推介的方式进行,通过现场讲解,向评委们展示了一线产业工人们专注的工作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充沛的创造热情,凸显了产业工人们在平凡岗位上为企业发展、经济转型作出的杰出贡献。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