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郑州市工会会员购书最高可享100元补贴
//www.workercn.cn2018-04-20 08:39:42来源: 中工网--《河南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为倡导职工阅读,营造书香工会,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郑州市总工会面向广大工会会员开展“职工爱阅读,购书享补贴!”普惠活动。

  据悉,4月20日至5月1日期间,郑州市工会会员在郑州市的正规书店刷工会会员卡购书即可参与活动。会员购书后,在4月21日至5月3日期间,凭购书清单小票和刷卡小票的照片,到“郑州工会会员服务”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申报,申报审核通过后,将于6月上旬获得购书金额50%的购书补贴,每名会员可申报补贴1次,最高补贴限额为100元。

  自4月份以来,郑州市总工会依托“郑州工会会员服务”微信公众平台,陆续开展了以“书香工惠”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在“好书共享、推荐有礼”活动中,近800名工会会员积极参与,向广大工友推荐经典好书。经过评选,最终有100名会员获得精美图书一套作为奖品,获得职工们的一致好评。(记者 胡艺)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