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全国基层卫生技能竞赛进入操作技能环节(图)
//www.workercn.cn2016-12-09 08:35:5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图为技能竞赛现场。

图为技能竞赛现场。

  中工网讯 2016年12月8日,全国基层卫生技能竞赛进入复赛阶段的最后一个环节——操作技能比赛。本次活动考察重点均在这个环节得到最具体的体现,包括全科诊疗思维、团队协作能力、解决常见问题的技能等。上午进行个人操作技能比赛,每人30分钟,下午进行团体操作技能比赛,每支团队45分钟。

  经过培训,40名来自医学院校、医院、疾控中心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专家担任操作技能比赛的考官。考官助手在上一组选手操作完成后,为下一组选手复原操作物品。为了给选手营造真实的操作场景,组委会为选手提供标准体检者。考试期间,设巡考专家,随时解决比赛过程中的突发问题。设监督员,监督比赛的全过程,确保公平、公正。

  操作技能环节是参与工作人员最多的一个环节,约有120名工作人员。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等单位给予大力支持。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