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营造贴心温馨的“职工之家”
//www.workercn.cn2016-09-25 07:50:3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营造贴心温馨的“职工之家”

  ——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蒙牛乳业( 马鞍山) 有限公司工会

  蒙牛乳业(马鞍山)有限公司系国内乳品领军企业蒙牛集团兴建的驻外全资子公司,目前完成注册资金3.55亿元,资产总额10多亿元,拥有正式员工1667人。

  公司工会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创先争优建功立业活动,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的开展,在2012年底被中华全国总工会评为“全国优秀职工书屋示范点”。

  为完善企业民主管理制度,企业签订职工劳动合同率为100%,实行工资集体协商,为职工购买五险一金。职工可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和蒙牛的“探亲假”、“生日贺金”等福利。

  在蒙牛,有这样一句企业文化“培训是最大的福利”。企业为每位员工提供了丰富的培训课程和职业规划;此外,企业每年都举办党课及党员活动,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职工群众。工会从职工切身利益出发,专门建设了职工温馨宿舍,宿舍配有空调、厨房、独立卫浴,让外地员工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

  每年,蒙牛工会计提费用100多万元,用于职工之家,阳光家园,职工书屋及文体活动的开展。工会着力打造“精英联盟”下辖英语、体育、摄影、演讲、舞蹈等板块,搭建培训和展示特长的平台,希望每一位员工都能感受到来自大家庭的幸福!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