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山东平原县总举办乡镇工会干部培训班
//www.workercn.cn2015-10-10 21:29:5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0月10日,山东平原县总工会在龙门街道办事处举办乡镇工会干部会议暨乡镇工会干部培训班。

    全县13个乡镇(街区)工会干部参加培训,平原县总工会分管副主席做了培训讲座,并组织各乡镇工会干部观摩了龙门街道办事处工会工作现场、档案规范化建设和职工书屋。培训班组织大家学习了《德州市总工会关于加强乡镇(街道)工会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德州市总工会关于创建“推行协商民主强化社会责任”工作品牌的实施意见》,县总工会分管副主席分别就加强乡镇(街道)工会工作和推行协商民主强化社会责任“工作品牌进行了讲座。

    在乡镇工会工作方面,培训就充分认识加强乡镇(街道)工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乡镇(街道)工会的职责要求、进一步加强乡镇(街道)工会组织建设和切实加强对乡镇(街道)工会工作的领导进行了辅导和讲解。在创建“推行协商民主强化社会责任”工作品牌方面,详细解读了创建活动的目标任务、创建标准、工作品牌的评价、命名及管理、创建活动的工作要求等。通过培训,使乡镇工会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工作标准,为乡镇(街道)工会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提供了支持,下一步,县总工会还将通过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培育、认真总结、大力推广先进经验,培养一批推行协商民主强化社会责任“工作品牌,努力提高乡镇(街道)工会工作规范化水平。 培训班还对乡镇工会工作经费的管理和使用进行了培训和要求。(孟庆利 谢文忠)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